芮浅浅浅

【坤廷】交学费

★关于正正新歌rap片段

★此篇内含可怜的鬼

★依旧是激情速打小短篇

————————————————————

      难得的休息夜晚,蔡徐坤躺在床上,耳机里单曲循环着朱正廷新上线的歌曲,手机屏幕上是微博小号搜索着朱正廷三个大字。

      看着一溜下来对朱正廷新歌的夸奖,蔡徐坤赞许地点了点头,粉丝的彩虹屁确实很有文化了,以后也要多学一些,得空说给朱正廷听,哄得高兴了,说不定会有福利呢。

      突然,一个粉丝的评论吸引力蔡徐坤的目光。

     “正正的rap我差点听成是小鬼唱的诶,虽然仔细听还是很明显不一样,但是唱法真的很像,怕不是小鬼友情教学了一波?”

     蔡徐坤又仔仔细细地听了几遍,之前不觉得,看了这个评论后越听越像,听着听着,蔡徐坤的眼眸逐渐暗了下来,皱了皱眉,走出了房间。

     推开乐华三人间,果然朱正廷和范丞丞正热火朝天地打着游戏,随手去客厅抓了一个正在跟小鬼斗舞的扎斯汀,去替了朱正廷的位置,留下孤独的小鬼凌乱在风中。发生了啥?我做错了什么?范丞丞和扎斯汀倒是见怪不怪了,继续在游戏中战斗。

     另一边,被蔡徐坤莫名其妙拖去了房间的朱正廷,一肚子的火,等门一关上,就忍不住生气了。

     朱正廷脾气很好的,除了,起床气和打断他打游戏的气。

     知情人扎斯汀曾透露,队内敢叫朱正廷起床的,只有蔡徐坤,以及打算叫蔡徐坤起床的朱正廷自己调的闹钟。

     至于打断他打游戏,扎斯汀现在手有点抖,蔡徐坤朱正廷肯定舍不得打,万一蔡徐坤这一波没哄好,挨打的就是自己了。

     回到房间,朱正廷开始嚷嚷了:“蔡徐坤!你干嘛!我好不容易进决赛圈了!你都不让我玩完!……”

     蔡徐坤眼看着朱正廷不受控制地挥舞起的手,忙堵住了朱正廷的嘴。

      “唔……蔡徐……你不要……太过分……”

      蔡徐坤把朱正廷抵在了墙上,让朱正廷无路可逃。

      直到朱正廷往蔡徐坤嘴上咬了一下,蔡徐坤吃痛不得不松开他。

      “贝贝。”蔡徐坤叫着朱正廷的小名,语气却是冷冰冰的。

      朱正廷现在才察觉到蔡徐坤的不对劲,撇了撇嘴,手指戳戳戳蔡徐坤的腹肌:“坤坤对不起……我太激动了……你找我来是什么事呀?”

     瞧着朱正廷情绪冷静下来了,蔡徐坤开始了询问。

     首先,把朱正廷壁咚了起来。

     然后,一本正经地问道:“贝贝,你的rap是找谁学的?”

     “小鬼呀!”话一出口,朱正廷就意识到了不对,捂住了嘴,他怎么就忘了坤坤也是个rapper呢。。。看着蔡徐坤突然犀利的眼神,又想试图为可能要倒霉的小鬼说几句话。

     “坤坤~这事儿不怪小鬼,你别去欺负他。”

     “贝贝为什么不找我学?”蔡徐坤突然变脸,委屈巴巴地看着朱正廷。

     “因为……”

     倒不是朱正廷不愿意找蔡徐坤教学,主要是找蔡徐坤的学费太贵了。当时试了一次课的朱正廷,揉了揉腰,无奈地叹了口气。

     这也不是最重要的,最大的问题其实是,蔡徐坤的rap朱正廷学不来呀!嘴瓢星人这个称号又不是谁都能得的。

     瞧瞧这次新歌里的rap的难度,还是能不嘴瓢的,朱正廷表示这大概是极限了。

     朱正廷想着,跟坤坤说难度的问题,他应该能理解的。

     于是,口中蹦出的词不知咋滴成了:“因为你要收费小鬼免费啊。”

     完了。。。

     我是不是没睡醒。。。

     朱正廷如是想到。

     蔡徐坤眯了眯眼,像只即将捕食的狮子。却又突然想到了什么,逐渐勾起了嘴角。

     “贝贝,你是不是忘了我是小鬼的队长?”

     “没有呀。”

     “那身为队长,我是不是有权利替小鬼收一下学费?”

     “嗯?”

     “所以贝贝是不是要去洗个澡准备交学费了?”

     “啊?”

     一分钟后,朱正廷站在蔡徐坤房间的浴室中,深刻地意识到他又被套路了。

     乐华房间的福西西和扎斯汀看着蔡徐坤过来拿了一套朱正廷的衣服,默默地偏过头,顺便给bro发了个同情的表情。

     半小时后,朱正廷洗完澡出来,看着蔡徐坤大爷似得躺在床上刷手机,嘟了嘟嘴,看来是逃不掉了……

     如此,就只能……

     “坤~能不能……给贝贝打个折呀~”

     蔡徐坤看着趴在自己身上撒娇的朱正廷,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

     N小时后……

     “蔡徐坤你个骗子呜呜呜……啊……太贵了我不学了……”

     第二天。

     小鬼被队长大人请去了练习室,在美其名曰舞蹈教学。

     N个小时后,小鬼瘫倒在地,终于得到了真相。

     “这是正廷的学费,我替他交了。”

     坤队长丢下这句话,潇洒离去。

     留下小鬼在练习室鬼哭狼嚎:“朱正廷!我再也不要教你了!”

————————————————————

      朱正廷:“下一首歌如果没有rap或者rap我嘴瓢了,请不要怪我,我尽力了,rap学费太贵,交不起……”


评论(13)

热度(5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