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浅浅浅

【坤廷】不就吃个饭吗

激情速打的短篇

正正第一人称xxj日记

虽然有驾照但是我不会开车对不起

————————————————————


       我是朱正廷。

       现在我跟我的小队长在宿舍过二人世界。

       你问我Justin和尤老师去哪了?

       小队长一个眼神他们就约出去逛街了。

       小队长还特别真诚地跟他们道别,祝他们玩的愉快,迟点回来。


       现在是17:00,我跟我的小队长肩靠肩在沙发上刷手机,这是他答应我的二十分钟玩手机时间,我要好好珍惜。

       对,他总是让我睡觉不让我玩手机,他觉得我太累了,白天的休息时间都应该拿来睡觉。先偷偷画个重点,白天。

      反正总之就是我这二十分钟是牺牲了好多才换来的。

      一想到这,我就来气。

      点开手机自拍,小队长居然没发现,埋头盯手机,扮酷(生气)地拍了一张之后,看着角落他的半个帽子,决定晚点发个微博,相信自带显微镜的战地姐姐们一定能很开心的。


      好了,现在是17:19分,距离小队长收手机还有一分钟,我做了最后的挣扎,开了一盘吃鸡,只要我能活进决赛圈,就能多玩二十分钟!

      时间到了,我才刚上飞机,小队长就盯上了我的手机。

      “坤~我就玩一盘!死了我就不玩了!”

      耍赖必备卖萌技能。

      “好。”小队长今天心情真好啊,答应得这么爽快!

       我愉快地跳伞去了,秉着做人就是要肝的态度,于是乎毅然决然跳了军事基地。哇怎么这么多人!哇怎么他们先落了!

      我看着屏幕上的落地成盒标识,有一点懵,我还没落地啊就被人突突突了,0.1分钟存活时间。。。。。

       我欲哭无泪:“坤坤,再一次好不好。”

       小队长笑的很开心,说的话却很伤人:“不好。”

       “坤坤坤坤坤~~~咕……”

       我低头看了看八块腹肌的肚皮,想确认一下刚刚的声音是不是它发出的时候,它又叫了一声。

      “吃饭吧,别玩手机了,乖。”

      “我不要!我减肥呢,不吃,你去吃吧,我再玩会嘛~”

      我在沙发上打着滚,却看见小队长越来越黑的脸色。

      “真的不吃?”

      小队长似笑非笑地问道。

      “嗯!”我认真的点头,气势不能输!

      “很饱不饿?”

      “嗯!”

      “那好。”

      小队长突然站起了身,然后就来抱我,我还打滚姿势呢,就这样猝不及防地被公主抱起来了。

      “坤,坤坤,你你你要干嘛。”

      我有点慌张,但我不太敢动,一米的高度摔地上很疼吧。

      “贝贝吃饱了,我还饿着呢。”

      说罢便要往房间走。

      我慌辽,外面天还没黑呢!做啥呢!

      不就,不就吃个饭吗!我吃还不行?

      “我饿,我饿!我都饿瘦了,你吃了我你也吃不饱不是?”

       大丈夫,就是要能屈能伸!l

       小队长真的对我很好诶,他把我放下来了,对我进行了一番口舌教育,嘤,他太凶了,破皮了疼。


       十分钟后,一份丰盛的盒饭摆在了我的面前。

       说好的减肥泡汤了。。

       小队长还盯着我吃完最后一粒米,我有点心疼我的腹肌要经受这样的磨难。

       终于吃完了,我觉得锻炼一下弥补我腹肌受的伤。

       小队长突然拦住了我。

       “正正我饿。”

       哈?

       不是刚吃完吗?

       “正正我带你去锻炼吧。”

       哈?

       去房间床上锻炼?

       “正正宝贝~”

       小队长又使杀手锏了,蔡小葵卖萌杀伤力太大了。

       不就。。想减肥不想吃饭吗?这都能被扯到床上运动。。小队长今天有点坏。


       你让我跑?

       对不起最后我还是跟他回了房间。。

       你问为啥?

       对不起忘记介绍了,小队长还有个名字,叫做朱正廷的小男友。


      大家好,我是朱正廷。

      我今天很乖吃了饭。

      而且很乖的做了运动。

      就是。。腰有点疼。。


评论(3)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