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浅浅浅

【坤廷】朱总的储蓄卡没钱了

双十一激情脑洞

又是一篇速打小短文

今天依旧是不会开车的我

————————————————————

      离双十一结束还有最后两个小时。

      朱正廷看着淘宝陷入了沉思。

      这个CUCCI包真的太好看了!

      朱正廷的手指已经停在将它移出购物车的界面五分钟了,就是摁不下去。


      是不是很奇怪?

      咱们朱有财朱总居然会为一个包犹豫再三?

      就算他已经有了五十多件待发货,就算他的支付宝今日支付已经近七位数了,就算宿舍包已经堆不下橱子了,可这个包也就小五位数,怎么也不至于吧?

       朱正廷生无可恋地再一次查询了卡里余额,9999,连五位数都没有,怎么办!


       对,你没有看错,咱们朱总的储蓄卡的钱真的不够他买包了。


       朱正廷自暴自弃地丢了手机,又跑到蔡徐坤房间门口徘徊。


       难道咱们朱总要去找队长借钱?

       当然不可能的啦,不过这件事,说来话长,需要细细道来。


      【三天前】【蔡徐坤房间】

       “坤坤坤,我决定了!”躺在蔡徐坤怀里的朱正廷突然跳了起来。

       “正正,别一惊一乍的。”软玉在怀还没抱够就蹦蹦哒哒的,蔡徐坤把他重新扯回了怀里。

        “决定什么了,好好说。”蔡徐坤低头亲了亲兔子的脸颊。

       “坤坤,我把卡都先放你这吧,我就留一张储蓄卡,这样我双十一就不能买多了。”

       “好啊。”

       朱正廷见蔡徐坤答应得如此爽快,好奇地回头看着他,果不其然,狮子好像又在盘算着什么了。

       “那你要是钱不够怎么办呢?”

       “不会的!我一定会控制自己的!”

       “好,正正最乖了。不过咱们要说好,既然放在我这了,要拿回去就得有条件哦。”

       “一言为定!”

       傻兔子,真是好骗。


       朱正廷现在悔得肠子都青了,自己到底是吃错了什么药,要跟蔡徐坤做这个约定。

       难道真的要舍弃那个包?

       不行!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不管了!豁出去了!


       蔡徐坤开门的时候朱正廷举着拳头,差点就直接砸蔡徐坤脸上了。

       “正正?你这是干嘛?”

       朱正廷上演秒怂现场,暴力大拳瞬间化身撒娇小拳拳。

       “坤坤坤坤坤,跟你商量个事呗?”

       “好啊,进屋说。”

       蔡徐坤将朱正廷拉进房间,反手就是一个锁门,回头就把人推倒在床上了。

       “坤坤?”

       “我们说好的,要有条件的。”

       “我就是,想买个包,它真的很好看。”

       “好,正正想要,我给你买呀。”

       “真的吗!!坤我爱你……唔……”

       话音未落,就被人压了个结实。


      “坤坤……唔……我们明天有通告……”

       蔡徐坤终于松了口。

      “喜欢那个包?”

      “嗯嗯嗯。”朱正廷小鸡啄米般点头。

      “喜欢我吗?”

      “嗯?嗯吧……”

      “吧??”

       “喜欢喜欢。”

       “正正真乖。”


        蔡徐坤房间关灯了。


        “蔡徐坤!!!!时间都过了!!!!没有优惠了!!!!”

        “正正别嚷了,多贵我都给你买,乖。”


————————————————————


终于赶在双十一把这篇文写完了

嘻嘻嘻嘻

希望大家今天都买到了自己想要的


评论(6)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