芮浅浅浅

【坤廷】撒娇这件事你俩有啥好争的

*互指撒娇什么的太甜了吧嘤

*此篇fcc视角

*依旧是速打小短篇

————————————————————


      我是福西西,请问大家今晚还好吗?糖还甜吗?头还在吗?

      我知道大家都很开心的啦。

      只有我不太好罢了。


      有人关心我吗?

      感觉没有。

      不过我还是要倾诉一下我的悲惨故事。

      毕竟我现在浑身疼。


      我去打架了?

      别闹了吧。朱正廷的武力值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更何况还有蔡徐坤的加入,双打fcc,那酸爽,简直了。


      所以你们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被打是吗?

      说的也是,这么甜蜜的上海见面会,谁会注意到我的辛苦付出。


      众所周知今天的巨糖是撒娇的互指吧。有人注意到我也指了朱正廷吗?我多不容易啊,为了不让他俩太明显,这么用心良苦,结果还被夫夫双打?

      被打的理由?

      朱正廷说:“范丞丞你皮痒了是吧?居然说我爱撒娇?是嫌你廷哥打人不够疼吗?”

      蔡徐坤说:“范丞丞,你最好告诉我正正什么时候冲你撒的娇?怎么撒的!”

      诶不是。。。你们怎么。。。说打就打呢。。。连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

      被爱情冲昏头的男人太可怕了。


      关于朱正廷撒娇这件事我是真的冤枉!

      我一个。。。被断掌日常伺候的人,怎么可能会被朱正廷撒娇。。。不过是狗粮吃多了,一时脑撑。

      对于为什么指了朱正廷这个问题,不指朱正廷难道我要指蔡徐坤??拜托大家动动脑子看看座位,我还不想在台上就被打。


      所以真相到底是啥?

      作为一个明着暗着被喂,自己还偷偷吃了无数狗粮的我,非常义正言辞地告诉大家。

      撒娇这件事!他俩!有啥好争的!半斤八两罢了!一个两个的!整天!黏黏糊糊!撒娇来撒娇去的!


       要我举个栗子?

       行吧,就拿上回我偷偷看到的嗯,未成年人非礼勿视的画面来说。

       其实也不算偷偷,不过是明明房间里有三个人,我却根本不配拥有姓名。


      众所周知,我和朱正廷是宿舍里唯二的拥有台式电脑的人。众所周知,咱们的队长偶尔也会化身网瘾少年。众所不周知,朱正廷电脑未到之时咱们队长从未抢过我的电脑。

      大家请看以下文字描述自行脑补画面:


      蔡徐坤跑到我们房间,从背后环抱着朱正廷的脖子,撒娇道:“正正,玩完这一把就给我玩会呗。”

      朱正廷打游戏可认真的,完全没理蔡徐坤,蔡徐坤撇撇嘴,将那团毛茸茸头发埋进朱正廷脖颈处,惹得朱正廷痒痒,一阵动弹。

      这一分神,朱正廷就挂了,气的朱正廷转身便举起了断掌,然一看队长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神,只得讪讪收回。

      “好吧好吧,那给你玩一把,啊不行,你得带我玩一把才行!”

       朱正廷说完,便把不怀好意地目光转向了我:“丞丞,我都死了,你一个人多没意思,自雷吧。”

       喵??队友坑死的早也就算了,还想让我自雷是什么操作?我像是这种没骨气的人?

       好吧,我承认,在队长“再不自雷就等着加练两小时”的目光中,我妥协了。

      我的屁股才刚把椅子坐热乎啊,怎一个惨字了得。


      关于游戏水平这件事,也是众所周知了吧,朱正廷之所以让蔡徐坤带他,当然是因为某坤几乎把把吃鸡的骚操作,不过我至今没懂朱正廷上回说的蔡徐坤拉他打游戏是什么操作?

      可能是在无人的角落里,有更多我未发现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吧。

      咳,扯远了,咱们继续说。


      蔡徐坤带着朱正廷跳了一个偏远的小镇,没啥真人,偶尔刷几个机器人,都是送装备的。两人倒也安稳的玩了好一会。

      不过下一次收圈就不在圈内了,他们俩开始了跑圈,这跑圈,就会碰到真人了,朱正廷的技术我不愿意描述,总之就是没多久被击倒了。

      “啊坤坤我倒了!快来扶我!”

      蔡徐坤并没有动,反倒一脸笑意地看着朱正廷。眼看着血条越来越少,朱正廷急得侧身去看蔡徐坤在干嘛,刚巧对上了他眼睛。

      下一秒,我仿佛看到朱正廷长了两只兔耳朵。

      “坤~~,快扶我一下吧,好不好嘛~我等会给你做好吃的~给你拿饼干~”

      打扰了,局势不对,我。。先撤了。。

      关门前,我听到了蔡徐坤说:“好好好。”


      后续?

      我走了啊。。。然后就是嗯。。。我在沙发上过了一夜。。。他俩也没出来拿饼干。。。

      哦对了,第二天,朱正廷穿着高领板着脸,蔡徐坤黏在他身边,“正正~乖嘛~不生气了~来吃点早餐~”朱正廷被缠得没了法子,只得乖乖张嘴吃了蔡徐坤递到嘴边的早餐。

      依旧是没眼看的一天。


      综上,坤廷两个人争撒娇有意义吗?这件事只有他们俩能评判,而两个人都是被对方撒娇吃得死死的。


      综上,我福西西这顿打也太冤了吧!呜呜呜……


评论(4)

热度(520)